七十年·正青春|山东一分钟:岱青海蓝 气象万千

来源:齐鲁网  2019-08-22 15:50:04
A+A- |举报纠错

  参赛作品《山东一分钟》

  由山东省委网信办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主办的“七十年·正青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评短视频大赛7月1日正式启动。

  大赛通过评论+短视频形式,全方位呈现山东人民70年来奋发图强、开拓进取、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与精神风貌,用短视频展现山东发展成就,关注新活力新动能,展现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激励和鼓舞网友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锐意进取、不懈奋斗。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