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公路部门开展路树除虫工作(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1 17:26:53
A+A- |举报纠错
201908211635072089_副本

  胶东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胡洋) 降雨过后,各种行道树病虫害有抬头趋势。为巩固绿化成果,维护路域环境,牟平公路部门抓住晴好天气,组织养护人员开展进行第二次打药除虫工作。

  据养护科技术人员介绍,我区国省道行道树虫害以方翅网蝽为主,此害虫对法桐等路树影响较为突出,受害的树木叶片枯黄脱落,影响景观效果,严重时甚至可导致树木枯死。方翅网蝽耐寒且繁殖力极强,很难根除,只能通过定期打药进行控制。经过摸索实践,每年打药两次即可有效控制病虫害发生。

  打药工作现已全面开始,预计将于9月初完成。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