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罗峰市场监管所开展大赛前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1 15:50:00
A+A- |举报纠错
20190820170206_wps图片
imgp5751_wps图片
imgp5774_wps图片

  胶东在线8月21日讯(记者 冯超琰) 随着山东省创客协会成立大会和iCAN大赛的临近,大量参赛人员即将汇聚招远,为做好相关保障工作,连日来,招远罗峰市场监管所开展了酒店专项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如家酒店、金海大酒店、金都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对客房卫生、特种设备以及在售食品、酒店后厨、食物储存等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部分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运行情况总体良好,但仍存在部分电梯未张贴《特种设备使用标志》、未见安全使用说明、安全注意事项及警示标志等问题。检查发现,部分餐饮服务单位不能严格落实采购制度和索证索票制度、进货台账记录不齐全、个别工作人员健康证过期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相关企业,责令其立即整改,并与相关负责人签订了《重大活动餐饮服务视频安全责任书》。

  下一步,该所将对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驻点监督和巡回督查,切实加强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严把进货、储存、加工、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的餐饮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和控制食品安全隐患风险,为广大参赛人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