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烟台贸易行业人员需求上扬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1 08:29: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王韦懿 滕丽梅)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贸易行业人员需求较大,岗位主要集中在商务谈判、营销管理、销售经理、外贸经理、货运代理、报关员、单证员、商务秘书、外贸会计等。

  上周,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285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46个,岗位8033人,求职报名人数2197人。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营销经理、服务人员、营业员、厨师、操作工、收银员、保安、办公文员、司机;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服务人员、营业员、操作工、焊工、办公文员、钳工、美容师、保安、司机。其中,贸易行业人员需求较大,岗位主要集中在商务谈判、营销管理、销售经理、外贸经理、货运代理、报关员、单证员、商务秘书、外贸会计等。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