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术平在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上强调:深化认识提高实效破解瓶颈优化环境 推动“双招双引”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0 17:38:00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在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深化认识提高实效破解瓶颈优化环境

推动“双招双引”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tim截图20190820190041

  胶东在线8月20日讯 8月20日上午,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通报2018年度全省高质量“双招双引”县市区考核结果,副市长张代令通报全市上半年“双招双引”及招商专班工作情况。

tim截图20190820190105

      张术平强调,越是经济下行压力大,越是新旧动能转换任务重,越要充分认识“双招双引”的重要性,自觉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有力抓手和永恒主线,靠“双招双引”增加投资、积聚后劲,靠“双招双引”优化结构、提高质量。要在提高实效上狠下功夫,着力改进招引方式,充分发挥园区的主阵地作用、企业的主力军作用、会展的平台作用、招商队伍的专业作用、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科学谋划重点片区,带着规划精准招商。要在破解瓶颈上持续用力,在抓好“前招商”的同时更加注重“后招商”,以更大力度和创新思维,切实解决好规划、土地、资金等制约因素,确保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发展好。要在体制机制创新、流程重构再造、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强力突破,聚焦政务服务,狠抓作风改进,强化督导考核,激发各级干部抓“双招双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全市上下形成围着招引转、盯着招引干的浓厚氛围。

tim截图20190820190227

      陈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确保完成全年“双招双引”任务、确保实现在全省“保三争二抢第一”的目标,着眼解决招引工作系统性、协调性不强的问题,精心研究对策、调整打法,放大优势、弥补劣势,聚焦重大项目持续发力,着力优化项目结构,提升专业化招引水平。要发挥产业规划引领作用,做强经济园区、创新平台、会展活动等载体,营造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保障新引进项目顺利落地,推动“双招双引”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部分县市区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