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海天社区举行禁毒讲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0 18:35: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0日讯(通讯员 林静红) 为做好辖区青少年的禁毒教育工作,提高和管理辖区青少年对禁毒知识的认识。8月17日,福莱山街道海天社区禁毒工作人员组织辖区青少年在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活动中,社区禁毒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青少年走上吸毒和毒品犯罪道路的原因,积极与大家交流互动,并热情解答青少年们对毒品认知的困扰,使大家对毒品及其危害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大家充分了解了毒品的来源、种类、特征、生理与心理的危害、家庭与社会的危害、以及吸毒者吸毒的原因和贩毒的渠道、毒品违法犯罪及其处罚等禁毒基础知识,初步掌握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方法与技能。参加活动的青少年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还要呼吁自己的家人及亲朋好友积极宣传毒品危害,大家一起参与到人民禁毒战争中来,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助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