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起源机械:大胆引进新项目 积极创新发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0 18:35: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0日讯(通讯员 梅多芬 袁静 于双燕) “目前,市场竞争激烈,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我们公司加大科研力度,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响应市政府的招商引资战略方针,在保留原产品的基础上,与青岛万瑞达机械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莱州市起源索具有限公司。”莱州市起源机械有限公司索具项目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公司是一家以汽车零部件锻件的生产、制造和自动化专用机床的研发、生产为主的汽车配件加工企业,成功为一些企业提供了卸扣专机、连杆专机、桥壳专机、定子专机等,并主要以出口为主。

  据了解,起源机械今年新成立的起源索具主要面对欧洲的高端索具市场,这也填补了他们在高端索具行业的空白。“在新公司成立的过程中,我们受到了市政府和虎头崖政府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尤其是虎头崖政府,在得知我们有招商引资项目时,专门派人对我们办理各项手续进行指导,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莱州市起源机械有限公司索具项目相关负责人说。公司成立后,他们在保留原有客户的基础上,重点发展欧洲客户,奔驰等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的相关负责人也来公司多次考察,对他们的管理体系与产品非常认可,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另外,公司在加大管理力度的同时,注重人性化管理,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公司对我们员工的待遇非常好,不仅帮助我们员工解决工作上的实际困难,还帮助员工解决生活上的问题。如天气炎热时,公司调整了我们的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还在生产车间为我们准备了绿豆水等物品,防止我们中暑。”莱州市起源机械有限公司员工牛景源说。前一段时间,公司有一位员工的母亲患病,家里有困难,董事长孙文海主动带头为员工捐款,并号召其他管理人员和员工捐款,帮助困难员工解决困难,这让他们很感动。

  为了面对新时代对企业的生存要求,起源机械贯彻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四项原则,改变了原先对员工死板的管理方式,改为绩效工资管理方式,极大调动了基层干部和员工的积极性,工作效率也明显提高。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