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开展国道206沿线大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0 18:35:1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0日讯(通讯员 宋佳)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烟台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持续推动《莱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实施方案》落实落地,莱州沙河镇结合该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和正在进行的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启动实施对206沿线乱摆乱放、广告牌、垃圾进行彻底清理。

  8.19日,沙河镇召开沙河镇国道206沿线大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在会上宋镇长提出:全镇从上到下按照“领导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街包户”原则,将任务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人。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包村干部必须“下沉”入村入户。组织执法分局、监察大队、各工作区、北莱公司、派出所、交管所、国土分局、乡建办、环卫托管公司进行联合执法,力争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在前列,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经过几天的持续行动,全镇累计出动人员100多人次,清运垃圾102车,清除广告牌124块,沙河镇国道206沿线环境整大大改善改善,呈现出一派美丽乡镇的崭新风貌。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