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增4项环保监测计量标准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19 08:12:31
A+A- |举报纠错

  计量标准是从事计量检定或校准的依据和保障。日前,由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计量所申报的总磷总氮水质在线分析仪检定装置、重金属水质在线分析仪校准装置、硝酸根自动监测仪检定装置、氨自动监测仪检定装置等4项社会公用计量标准通过了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的考核验收。

  据了解,这4项计量标准装置的建立,可开展环保在线水质监测用计量器具的检定或校准工作,将进一步提升该局计量检测能力和计量技术保障能力,将为烟台环保监测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该局计量所近年来紧紧围绕政府重点工作,紧贴企业需求,加快计量标准建设,逐步完善量值溯源体系,截至目前,烟台市计量所共建立社会公用计量标准243项,通过国家认可委实验室认可项目412项,可开展检定/校准项目370项、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检验项目5项、计量产品型式评价项目2项,综合技术实力走在全省前列。(通讯员 莫言 云利)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