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石创新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烟台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18 21:54: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8日讯(记者 李俊锋)18日上午,明石创新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东方海天酒店举行。中国工程院蒋庄德、徐芑南院士,中国科学院宋振骐院士,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河海大学等高校代表出席活动。

  明石创新产业技术研究院是明石创新技术集团重点打造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化促进平台,下设微纳传感系统、过滤分离技术等6个研究院和环境工程、矿山工程等5个设计院,将重点围绕智能制造装备、工业物联网、海工装备、水工装备、环保装备、新材料等领域开展技术创新与产业化促进,加快构建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实体产业为依托、以创投资本为促进的协同创新和产业发展生态系统,推动“政产学研金服用”融合创新,助推烟台乃至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上,明石创新产业技术研究院与院士团队、西安交通大学和天津大学,以及芝罘区、福山区、栖霞市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