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燃很精彩!“万科杯”2019烟台最美"家"音微朗读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18 18:18:00
A+A- |举报纠错
tim图片20190818171000_副本
“万科杯”2019烟台最美"家"音微朗读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tim图片20190818171018_副本
“万科杯”2019烟台最美"家"音微朗读大赛首场海选现场
tim图片20190818171028_副本
选手表演
tim图片20190818171032_副本
选手表演

  胶东在线8月18日讯(记者 刘妙)“我们都有一个家,一个很大、很大的家。黑眼睛、黄皮肤告诉世界上所有的人,我是中国娃……”18日下午,“万科杯”2019烟台最美“家”音微朗读大赛首场海选在万科翡翠大道销售处举行。现场,选手们用自己最真实的声音、最朴实的情感,以朗诵形式演绎浓厚家国情怀,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1号选手铿锵有力的朗诵振奋人心,把现场观众带回少年周恩来的时代,展现了他一生为之奋斗的宏伟志向。3号选手《可爱的中国》让台下观众感受到方志敏同志对祖国母亲的依恋与期许,表达了深切的爱国情怀;5号选手《中国话》,则以深情诵读的方式讲述着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18号选手《月光下的中国》为祖国写出一首璀璨壮丽的诗歌……

  19号选手纪灵生深情朗诵《我的祖国》。他说自己是一名老兵,深知祖国的幸福平安需要每一个中国人民去捍卫。得知此次比赛,他第一时间报名参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爱。

  23号选手姜邹雨含今年10岁,她饱含激情地朗诵了《历史上的两秒钟》,向观众们讲述了香港回归时珍贵“两秒钟”的故事。“指挥棒抬起来一秒、落下去一秒,就关系着中国的荣辱”,姜邹雨含说,“通过朗诵,我更深刻地体会到什么是爱国,如何爱国。我会好好学习,做个优秀的人,建设更强大的祖国。”

tim图片20190818171022_副本
选手表演

  本次比赛分为成年组和少儿组,年龄最大的选手77岁,最小的年仅6岁。大家盛装参赛,以“家文化”为主题,从诗词美文到经典篇章,选手们用或激昂、或柔情、或温暖的语言,表达出对祖国、对生活、对家庭的热爱,点燃了现场激情。最终,成年组和少儿组前5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

  此次微朗诵大赛是“小家@大家”—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该主题宣传活动还设置了最幸福的笑脸征集活动、家的故事主题采访、“我爱你中国”音乐汇演等环节。

tim图片20190818171025_副本
选手表演

  “小家@大家”—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由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总工会、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万科承办,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协办。该活动是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之一。活动将采用多角度、融媒体报道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对“小家”的细致刻画,进一步呈现新中国日益进步、文明富强的繁荣景象,掀起爱国舆论热潮。

  项目介绍:万科翡翠大道整体规划总建面约61万平米,严苛践行翡翠系精工性能的产品创造、人文生态的健康生活和V盟覆盖的配套服务的产品精神,精琢建面约95-143㎡匠心精工产品。以人性细节装修,创作生活美学;由万科物业护航,提供贴心管家服务。城市级商业广场、V盟缤纷配套、社区商业等律动城市活力,公园化、人性化的社区园林景观打造,置身人文健康的浓荫生活秘境。

tim图片20190819094202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