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芝罘区举办第二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高端论坛

来源:烟台时刻  2019-08-16 14:57:00
A+A- |举报纠错
  

  8月16日,芝罘区联合鲁东大学、西南交大烟台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举办中国烟台第二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高端论坛,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主持仪式。本次高端论坛紧紧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邀请2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围绕当今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趋势,结合芝罘产业发展实际,分别就工业互联网的网络技术和科研创新历程作专题报告,10名国家级人才围绕人机混合智能、视觉场景解析、数字经济和区块链等领域作专题演讲,向与会人员奉献了一场信息技术产业高端前沿技术的“饕餮盛宴”,为全区信息技术与智能制造产业优化升级提供了最权威指导。15家企业与意向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一对一座谈,经过深度对接,三环科技、旭泰新能源、剑鹰智控等6家企业与专家达成合作意向。此次活动是芝罘区与西南交通大学、鲁东大学深化校城合作的缩影,去年6月份,西南交通大学烟台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正式启用,聘任16名高端人才为“芝罘发展特聘顾问”,在智库建设、科技研发、产业培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举办的第二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高端论坛,必将进一步激发西南交大和鲁东大学在人才、技术和科研方面的优势,为芝罘区乃至烟台市的新旧动能转换增添强大动力。

[ 责任编辑: 杨亚婷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