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淄川区132个受灾村庄全部恢复供电

来源:齐鲁网  2019-08-16 14:43:51
A+A- |举报纠错

  齐鲁网淄博8月16日讯 台风带来的暴雨洪水让淄川区电力设施损毁严重。当地党委政府、供电部门紧急抢修,到14日晚上8点30分,132个受灾村庄的供电已全部恢复。

  这次暴雨共造成淄川区11条配网线路受损,132个村庄断电。由于停电村庄大部分位于山区,受山体滑坡影响,交通阻塞,给抢修施工带来了极大的困难。面对种种困难,当地供电部门紧急调配人力物力,投入15支抢修队伍468人和16台大型抢修机械参与抢险,并启用大型无人机进行放线作业,争分夺秒抢修受损电力设施。

  闪电新闻记者 刘畅 耿琰 朱志翔 周超 孙凯旋 王良 淄川台 谭凯 淄博报道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