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路养护中心管养人员台风后排查安全隐患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15 18:02:19
A+A- |举报纠错
201908151457013407_副本

  胶东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祝豪杰) 经历了台风带来的暴雨,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虽然防台风暴雨应急响应已结束,但雨后公路管养工作正在进行中……为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开发区公路养护中心管养人员积极投入到全面安全隐患排查中去。

  对辖区内丹东线G228、烟招线G304全路段公路雨后可能出现的坑槽、裂缝、松散等病害进行全面调查。制定路面修补计划,严格按照路面挖补和灌缝技术规范,对各类病害进行处治。

  对大雨过后公路标志牌歪斜及路肩水沟水毁情况进行巡查并及时排查危险。疏通水沟积水,清理雨水冲刷积存的泥砂、垃圾杂物,对受损的流水槽进行维修加固,确保流水顺畅,切实提高公路附属设施的泄洪能力。同时对带泥较多的路段出动洗路车进行冲洗,保证路面整洁美观。

  对辖区内的桥梁、边沟、通道、排水涵管及排水沟、泄水槽、行道树等排水系统做全面检查。按照要求,对辖区27座大中小桥梁桥下、桥面空间进行隐患排查,清理新出现的堆积物,通透了桥体空间,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对桥梁及安全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及时增补、维修公路设施。

  截止发稿,清除堆积物30立方,所辖国省道畅通无阻。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