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综合试验区党员干部同舟共济应对“利奇马”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15 11:22: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郑淞匀) 狂风劲浪、暴雨倾盆,沧海横流彰显党员本色,急难时刻方显责任担当。为做好第9号台风“利奇马”预防应对工作,长岛综合试验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转化为预防“利奇马”的强大合力。

  迅速行动,筑牢堡垒屏障。长岛综合试验区各级党组织不等不靠,立足海岛实际,牢树“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思想,把抗台防汛就在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紧急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统筹部署安排,健全责任机制,严格卡实党员领导干部24小时值带班制度,引导和帮助渔民做好防风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值班,全面排查风险,完善应急预案,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靠班靠岗、深入一线,第一时间处置各种紧急突发情况,科学、安全、有序组织党员明身份、冲在前,查隐患,让鲜红的党旗高扬在防汛减灾一线。

  冲锋在前,彰显党员本色。广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亲自上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放在心上,把防汛减灾的责任抗在肩上,带队对渔船归港、景区关闭、游客疏散、海上养殖人员撤离、排水施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出发点,冲在防汛减灾最前沿,立在危急险重最前端,风雨中他们带头做好险情排查、应急抢险,深夜里他们坚守在一线做细做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保障海岛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危急时刻勇担当、关键时刻有作为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全员出动,践行责任担当。全区党员在防汛减灾中敢于冲在前列、走在一线,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不畏风雨、逆风而战,用行动阐释实现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员冲锋,哪里群众有呼声,哪里就有党员在发挥作用,哪里有重担,哪里就有党员担当,发动和带领广大群众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夺取防台抗风的全面胜利。

  为做好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范应对工作,我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逆风而行、抢险救援,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转化为战风斗雨的强大合力,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台风就是命令!全区各级党组织把抗风抢险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紧急任务来抓,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面巡查排查重点地区和薄弱环节,严密监控灾情,及时组织抢险和救灾,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靠在第一线,冲在最前沿,哪里险情最严重、哪里遇险群众最集中、哪里救险最困难,就到哪里去,全力保障海岛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