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住建局组织实施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15 10:21: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宋江波) 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事关民生大计,为切实解决莱山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中住房安全有保障的目标,莱山区住建局立足部门职能,多措并举,坚定不移推进建档立卡贫困户房屋安全鉴定工作,全力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

  自7月29日起,区住建局按照扶贫部门提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名单,针对上一年度已完成鉴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房屋,委托专业的第三方机构,会同莱山街道、院格庄街道、解甲庄街道,组织开展了新一轮的鉴定工作。为使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帮扶责任人充分了解危房改造的范围、政策、标准及流程,区住建局制定了明白纸,在鉴定过程中,将明白纸发放到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帮扶责任人手中。

  截止8月13日,2018年鉴定结果为B级的24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房屋重新鉴定工作已全部结束。下一步,将按照“一户一档”的原则,建立建档立卡贫困户房屋鉴定档案,并由帮扶责任人将房屋档案放置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的扶贫档案中,以便房主及时了解掌握自己的房屋情况。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