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养护清障中心加强夏季精准示范路建设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14 15:45:00
A+A- |举报纠错
201908141116262375_副本

  胶东在线8月14日讯(通讯员 高晓黎) 海阳养护清障中心精准养护示范路建设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在建设过程中严格坚持高点定位、典型引领、全面推进的原则,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养护管理水平,构建舒适美观的公路行车环境,通过建设使路容路貌有了很大的提升。

  对全线边坡垃圾组织人员进行全面清理。加强道路沿线保洁力度,在做好边坡白色垃圾和废弃物等清理工作的同时,重点对精准养护示范路段的隔离栅以内可视范围内的垃圾进行重点清理,全面提升高速沿线整体形象,以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每个过往司乘人员。

  组织人员对全线排水沟的垃圾、杂草、石块和淤泥等进行彻底清理,疏通堵塞的排水涵管,确保公路排水畅通、重点加强汛期管理,确保安全度汛;为过往车辆营造安全、整洁、通畅、优美的路域环境。

  结合预防性养护的方式推进。对桥梁锥坡、浆砌边坡和排水沟等灰缝脱落的部位进行重新勾缝处置。

  加强绿化管护。及时清理中央分隔带及公路两侧杂草和枯枝,定期对苗木进行修剪,确保整齐划一,有效提升公路形象,营造绿色的视觉效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