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13 17:29:02
A+A- |举报纠错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胶东在线8月13日讯 13日上午,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围绕发展大局,主动作为,忠实履职,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全市经济保持整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政治生态实现进一步好转。当前,烟台正处在爬坡过坎、动能转换的攻坚阶段。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强党建各项工作,需要几大班子和法院、检察院党组目标同向、动作协同,步调一致、同舟共济。各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带着责任、带着情怀、带着强烈的紧迫感和压力感,履行应尽职责,发挥各自作用,为各级各部门树立团结实干的表率。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思想境界、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把百项“三重”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把净化政治生态作为重要职责,把在省内“保三争二抢第一”作为工作标准,寻标对标、争创一流。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履行好各自职能,聚焦“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经略海洋、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千方百计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把深化改革作为稳增长、抗下行的关键一招,抓好国企、园区、“放管服”等重点领域改革,力争在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方面走在全省前列。要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扎实做好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办好惠民实事,守住工作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党组的主体责任、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当战士不当绅士,弘扬正能量,唱响正气歌,发挥好“头雁效应";坚持一手抓警示教育、一手抓案件查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地开展思想作风整顿,坚定不移地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清明清朗的政治生态。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