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恢复市容秩序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13 15:48: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祝善春) 台风“利奇马”过境山东之后,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全面做好极端天气过后市容市貌恢复工作,将强降雨天气所带来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保障市民出行环境水平不降低。

  分组排查楼体广告。8月12日中午,城区雨量逐渐减小,执法大队立即组织执法队员对户外广告、条幅等悬挂物进行检查,清理城区道路两侧脱落、移位的户外广告。同时,逐一排查大型户外广告,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通知设置单位进行加固或拆除。

  清理破损横幅。加大巡查力度,对于在台风中受损的横幅,属于商户的,执法队员及时告知商家维护、更换,协助他们拆除,并向商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对于无主的“野广告”,执法队员则依次进行拆除,并统一进行清理;对于一些公益广告破损脱落,执法队员先将其拆除,并通知设置单位重新进行更换。两天的时间共清理破损横幅21条。

  恢复倒伏围档。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个别路段的工地和路边围挡被风吹倒,围挡倒伏路边和严重的破损,造成过往车辆通行困难,由于大风持续,破损的围挡还会对沿途行人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大队安排人员负责周边秩序和安全引导,同时联系业主对围挡进行加固,对于个别破损不严重的围档,执法队员用钳子、铁丝等工具进行修缮、加固,确保周边交通安全。台风过后,共修缮、拆除各类倒伏围档12处。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