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又有了一大型农贸市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13 11:05: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邢红 孙和楠) 一个农贸市场,往往惠及几万居民,日前,随着高新区福山园盐场农贸市场的投入使用,周边居民可是方便多了,出门就可以购物了。

  走进这个新建成的农贸市场,入眼即是宽敞整洁的环境,五十多个先期入驻的商户已开始营业,钢结构的摊位、竹胶板的台面让人眼前一亮,买的、卖的,人流不断,秩序井然。

  近年来,由于福山区盐场街、太华路、汇福街出现了自发的马路市场,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对周边环境卫生造成严重影响,而且堵塞交通。为此,盐场居委会决定,在村西建设一处半封闭式的农贸市场,在高新区福山园管委、福山区城管局和福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支持下,市场自今年七月份开工建设,八月八号全面建成。这个占地400平米的崭新农贸市场,内设摊位六百余米,可容纳二百余个摊户,分为果蔬区、熟食区、水产区、散摊区、停车区、市场自来水卫生间等,而且下水管道、照明、遮荫网等配套设施完善。该市场的建成,不仅方便了盐场居委会2000余名居民,而且惠及到周边福士汇、月光怡景、香逸中央、福海阳光、富丽花园等几万多居民。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