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烟台市牟平区委第六轮巡察公告

来源:牟平区人民政府  2019-08-13 08:15:51
A+A- |举报纠错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第六轮巡察于2019年8月中旬开始,时间为两个月左右。

  巡察的主要内容:

  1、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2、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学习习近平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

  3、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着力发现选人用人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发现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

  4、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紧盯“四风”方面突出问题、紧盯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

  5、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检查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日常监督执纪情况。

  6、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

  7、区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反映领导干部其他方面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巡察期间,巡察组对群众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非巡察职责范围内的信访举报,按照规定转由相关部门处理。

  具体安排如下:

区委巡察组

成  员

信访举报方式

巡察范围

第一巡察组

  长:隋玉文

副组长:王成桥

举报电话:

13325152487

电子邮箱:

mpxc001@yt.shandong.cn

龙泉镇及其

辖区内52个村

第二巡察组

  长:王建春

副组长:曲 

举报电话:

13385453759

电子邮箱:

mpxc002@yt.shandong.cn

大窑街道及其

辖区内45个村

第三巡察组

  长:林国军

副组长:王凤娜

举报电话:

13385456697

电子邮箱:

mpxc003@yt.shandong.cn

姜格庄街道及其

辖区内37个村

 

 

  中国共产党烟台市牟平区委员会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8月12日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