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路中心“四个方面”备战应对台风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12 13:02: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2日讯(通讯员 祝豪杰) 受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预计开发区将出现强降雨和大风天气,针对台风可能造成的严重影响,开发区公路中心闻“风”而动,提前部署,积极做好防范工作,确保管辖内公路安全畅通。

  未雨绸缪,提前预防。组织中层干部召开防台风调度会,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汛防台责任,具体责任落实到个人。要求各科室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防风保畅工作,并迅速启动防台风工作预案。

  时刻警惕,加强值守。由分管领导带领养护路政人员组成巡查小组,全部上路进行不间断巡查,加大对所辖路段的巡查和监控力度,派专人对危险、重要路段和桥梁等地进行24小时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决不允许出现脱岗现象,保证通讯通畅,人员和机械24小时集结待命。

  完善预案,备足物资。进一步强化防汛抢险预警工作机制,公路应急抢险队将在规定时间内集结待命,防汛物资和抢险机械设备备足到位,对抢险机械、车辆等设备进行全面检修,使机车性能处于最佳备战状态。

  突出重点,排查隐患。为保障台风过境期间辖区公路行车安全,11日上午,公路中心领导冒雨组织开展了公路安全隐患专项排查,重点对辖区公路沿线标志标牌、易积水路段、陡坡、边沟、桥梁等加大排查力度,发现有隐患或损坏的将立即安排进行重点整修,确保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