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中医医院圆满完成二甲复审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8 10:13: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8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盖鹏) 日前,烟台市卫健委组织二级中医医院评审专家组来海阳市中医医院进行评审工作,副市长梁景俊陪同活动。

  8月6日上午,评审专家组一行11人进驻市中医医院,开展为期2天的二级中医医院等级评审工作。评审专家组在中医院11楼会议室召开评审工作预备会及评审工作汇报会,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专家组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访谈、追踪检查等方式深入医院各部门,对全院的党建、医院管理、文化建设、临床、药事、护理、院感、检验、影像、输血、重点专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给予肯定,一致认为,海阳市中医医院符合国家二级中医医院要求,并希望中医医院继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海阳人民的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据了解,海阳市中医医院始建于1984年,1996年经省中医药管理局审核评定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医院设有22个临床科室,其中“脑病科、骨伤科、脾胃病科”是山东省重点中医专科,“心肺病科、内分泌科、肿瘤科”为烟台市重点专科。近三年,平均年门诊量达到17.18万人次,住院病人1.55万人次。属山东省中医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文明单位,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局确定的全国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提升第二阶段500家中医院之一。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