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行村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7 11:06: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7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近日,海阳市行村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村企联动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文艺演出。来自行村镇各机关干部、优秀企业代表、村民们用自己精彩的文艺演出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来自天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朗诵《我是中国人》腰鼓《中国红》等节目。竹笛独奏《大青山下》、歌曲《英雄赞歌》、小品《换岗》、大合唱《歌唱祖国》等节目依次上演,异彩纷呈,演员们用自己自强不息、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赞美新时代、歌咏中国梦,更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建党98周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出现场,行村镇优秀企业纷纷登台捐款,为建设乡村振兴献上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