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公安启动夏季治安整治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6 16:06: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6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为更加持续有力打击、防范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暨夏季治安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300名民警、辅警组成7个队列方队精神抖擞、整装待发,27辆反恐装甲车、防暴运兵车、PTU作战单元车、武装巡逻车梯次摆放,阵容严整、威武雄壮,充分展现了芝罘公安“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夺全胜的信心和决心,全面营造了夏季治安集中整治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

  据悉,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暨夏季治安集中整治行动,是芝罘分局党委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全区社会治安环境,全力推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分局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全面发起夏季严打整治强大攻势,向突出违法犯罪宣战,向治安突出问题宣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

  下步,芝罘分局把主动担当精神贯穿始终,牢牢把握“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主动担当,始终保持主动进攻的高压态势、攻坚克难的顽强斗志和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过硬作风,全警全力、持续不断地向各类违法犯罪、突出治安问题和治安混乱区域发起凌厉攻势,全力打造最平安中心城区;把严打严治要求贯穿始终,紧紧围绕“扫黑恶、反盗抢、禁毒品”三大战役,坚持零容忍、出重拳,全面发起强力攻击,努力遏制案件多发势头。深入排查整治矛盾纠纷多发、刑事案件高发、治安管理混乱等重点区域,严厉打击歪风邪气。强化社会面大防控,最大限度地将警力压向街面,全面提升见警率和管事率。要集中开展治安清查行动,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把社会氛围营造贯穿始终,充分借助各类媒体,大力宣传整治行动,积极发动人民群众,持续营造强大的斗争声势和社会氛围,切实形成高压震慑态势,不断汇集社会综治正能量。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