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朱吴镇为197户贫困户送去风扇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6 15:44: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6日讯(通讯员 包明华) 为确保贫困户安全、清凉度夏,近日,海阳市朱吴镇开展“暑夏清风”爱心走访活动,为全镇19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电扇等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朱吴镇全体机关干部冒酷暑、顶烈日,分头深入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了解情况,进一步落实扶贫帮扶措施,以拉家常的方式向他们宣传各项惠农利民措施及大病慢性病报销等切实减轻贫困户负担的政策,增强了他们的脱贫信心和决心。通过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在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真正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全镇197户贫困户送去了电风扇。风扇虽小,但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每位贫困户心中。“政府工作人员一年多次来俺家走访慰问,每次来从没喝过俺一口水,这大热天又给俺专门送来了电风扇,太感谢了!”一位贫困户激动地说。

  下一步,海阳市朱吴镇将切实履行帮扶责任,帮助贫困户落实低保、养老、医疗等保障性政策。利用孝德养老、公益专岗、特惠保险等措施为贫困户提供专项帮扶,并结合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模式带领村集体发展特色产业,吸纳贫困户靠产业脱贫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