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海豹足球队开展队庆友谊赛 释放足球魅力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6 11:52: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6日讯(通讯员 吕娇娜) 3日下午,海阳市海豹足球队在方圆足球场开展了一场队内友谊赛,以此纪念球队“成军”4周年。

  前国家队教练米卢曾说,态度决定一切。为了准备本场比赛,海豹队50多名球员分为白队和黄队参赛,双方队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相互之间在技战术配合上已有一定的默契,对于比赛认真的态度和敬业精神更值得肯定。

  比赛伊始,两队各有攻守、大开大合,场面很是精彩,场边助威的观众也情不自禁陶醉其中。上半场的比赛中,白队很明显进入状态更早,比赛不久就由前锋王海健利用娴熟的技术,接队友传球后闪过黄队后卫的拦截,一举射中球门。1:0!

  中场休息后,白队则因为上半场的领先,士气大振,黄队也因此调整了阵容,双方又胸有成竹地踏进赛场。更为激烈、精彩和关键的45分钟即将到来。

  在下半场比赛中,背水一战的黄队使出浑身解数试图挽回比分;而白队一球在手,舒舒服服打起了防守反击。双方你来我往并不保守,大打攻势足球。比赛进行得很顺畅,精彩场面层出不穷。黄队多次攻势造成白队防线混乱,前锋倪伟蓬拿球后冷静施射,1:1!时间一点点过去,比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随后,双方各自通过远射各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2:2。

  “比赛虽然充满了竞技性,但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要目的,充分体现了球队''欢乐足球''的理念。”赛后,海豹足球队队员祁秀峰表示。

  “这场比赛是为纪念球队成立4周年而举行。球队从成立之初就倡导''欢乐足球''理念,吸引了大量足球爱好者的加盟,这也是我们能够一直前行的动力。”领队刘海晓表示,今后,球队还会组织更多的比赛,让更多热爱足球的人参与进来。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