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四减四增工作专班对我市四减四增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调度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5 17:25: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5日讯(记者 侯嘉伟)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加强污染源头防治推进“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深入推进“四减四增”各项工作,省“四减四增”工作专班于7月29日开始,对在“四减四增”工作中,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做的较好的烟台、潍坊等6市“四减四增”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调度。

  烟台作为现场调度的首站,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我市发改、工信、交通、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统计等6部门参加现场调度会。会上,首先由我市专班分管领导对本市推进四减四增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再由6部门分管领导围绕本部门19年上半年四减四增工作推进情况、目标指标落实等方面完成情况,做了简短发言。并且针对“四减四增”工作开展以来,针对目标指标的设置应根据各地市的具体情况、有关支撑材料和支撑数据的出处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听取了各个单位的发言后,省“四减四增”专班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应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积极行动起来,确保2020年各项目标指标圆满完成。会后,省“四减四增”专班工作人员调阅我市推进“四减四增”工作相关文件、台账、档案资料等相关资料。

  另外,省“四减四增”专班还对我市“四减四增”工作中积极推进的福山区、招远市进行了现场调度。省四减四增专班对我市和福山区、招远市的四减四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此次现场调度主要目的是调查了解我市四减四增推进工作现状、摸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为统筹安排全省后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