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海阳调度分中心利用沿线情报板宣传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5 15:42:36
A+A- |举报纠错
201908040850477985_副本

  胶东在线8月5日讯(通讯员 张群莉) 为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沿线路域环境宣传治理工作,提高公众出行环保意识,近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海阳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利用辖区内的沿线情报板进行集中宣传。

  随着暑期的到来,因车流量大、交通量多,高速公路两旁新增大量饮料瓶、卫生纸、果皮等生活垃圾,严重印象路容路貌,为此海阳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拟定了一系列宣传标语进行全线发布,有效提高了公众出行环保意识、增强全民环保观念和卫生意识,同时也是巩固和发展所辖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深化环保创建工作的有效手段。

  不随手乱扔垃圾是最起码的文明素养,希望广大车主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交通环境。同时我们提醒广大车主,高速公路严禁抛扔垃圾,这种行为会对行车安全造成潜在威胁,极有可能引发交通事故。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