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法院举行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2 10:56: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刘晓杰) 为弘扬退役军人爱国奉献、竞岗爱业的优良作风,表彰他们“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积极投身司法事业的高尚精神,7月31日下午,海阳市法院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法院2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大家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共忆军旅生活,共话法院新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坚持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肃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尽职履责。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