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水啦!烟台卫健委保障蓬莱大辛店镇柳家村供水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2 11:06:35
A+A- |举报纠错
烟台卫健委送水帮扶蓬莱市大辛店镇柳家村2
烟台卫健委送水帮扶蓬莱市大辛店镇柳家村
烟台卫健委送水帮扶蓬莱市大辛店镇柳家村4
烟台卫健委送水帮扶蓬莱市大辛店镇柳家村

  胶东在线8月2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傅新波 王英)为打好保障供水攻坚战,帮助群众解决吃水难的问题,7月29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带着360桶桶装水和两辆装有10吨生活用水的水罐车来到蓬莱市大辛店镇柳家村。

  当拉水车停到村委会大门口,村民们热切地围上来,难掩激动地喊道:“来水啦,来水啦!”他们急忙上前帮忙搬水,并有秩序的排队领取,领到水的村民高兴的将水搬运回家。这是烟台市卫健委贯彻落实全市农村饮水应急帮扶工作会议精神,首日派出市卫健委副主任崔伟率队到村帮扶送水的场景。

  纯净甘甜的饮用水化开了村民们心里的焦躁,人人脸上难掩笑意。另一边,两辆拉着生活用水的水罐车,将水抽放进柳家村自来水池中,供村民生活使用。

  柳家村共360户780人,因高温少雨,旱情十分严重。如今,村里的部分农田绝产,村民每天做饭、洗衣用水也成了困难,每天的生活用水都要用车到外面拉,费钱又费力。市卫健委当即决定,每天安排载水量5.5吨的水罐车一天运送3次,向村自来水系统灌入16.5吨生活用水,桶装水根据村里统计按需提供,直至村民饮水困难解除。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