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防组织全市防空警报控制系统操作员培训班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1 17:14:20
A+A- |举报纠错
tim图片20190801171224
烟台人防组织全市防空警报控制系统操作员培训班
tim图片20190801171228
烟台人防组织全市防空警报控制系统操作员培训班

  胶东在线8月1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孙志安)为切实提高全市警报管理人员的操作技能和管理水平,确保我市“8.15”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取得满意成效,针对县市区警报管理人员更换频繁等实际情况,7月31日信保中心在市警报统控中心和指挥训练室开展了警报控制系统业务培训,各县市区警报控制系统操作员及信保中心有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及上机实训相结合的训练形式。首先信保中心主任孙国利同志做了开训动员,他强调防空警报操作员肩负着按时、准确发放防空警报信号的重任,也是防空警报试鸣成功的关键。他要求各单位警报控制系统操作员要增强责任心,平时要加强警报设施的维护管理,扎实训练,提高业务技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警报试鸣任务。

  培训期间,厂家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控制中心设备及软件的操作使用,电声、电动警报器的操作原理及故障排除,信息上报等内容,通过培训强化了警报操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实操能力,为我市成功组织好8.15警报试鸣奠定了基础。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