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1 16:0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日讯 8月1日上午,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基层党建巡察、党建研究会筹建等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烟台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术平强调,要把基层党建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整改成效体现到责任落实上,对各领域党建工作来一次大排查、大体检,加强源头治理,堵塞各种漏洞,创新基层党建,把责任卡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党建研究,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挥高端智库作用,带着问题研究,对准问题思考,努力把研究成果转化为谋划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推动实践探索的新举措、破解现实难题的新方法。要强化学校党建,建立健全教育领域党建工作体系和领导管理体制,加强上下联动,狠抓基础规范,创建党建品牌;进一步夯实党在学校的意识形态阵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中国梦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全面加强教育行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打造教育品牌。要抓好国企党建,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党性教育,扎实推进市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以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