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美容院是否需要有医生执业资格证书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30 17:10: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46776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请问开一家美容院,需要医生执业资格证书吗?还需要到贵所办理手续吗?如果没有相关手续会受到什么处罚?谢谢!

  烟台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对此回复:您好,您如果开的美容院开展医学美容项目,必须有取得相关资质的执业医师,如果开展生活美容项目,需要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办理相关证件请向当地行政审批局申请,如果无证经营将分别按照执业医师法或者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予以处罚。具体情况可以直接致电您当地卫生计生监督部门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理解,祝您一切顺利。

[ 责任编辑: 宋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