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烟台产业技术与育成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25 18:07: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90725201335
中科院烟台产业技术与育成中心正式成立

  烟台时刻7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徐子植 李俊锋 通讯员 郑义 王聪 徐希水) 7月25日上午,中科院烟台产业技术与育成中心在烟台东山宾馆举行启动成立仪式。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赵千钧,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中科院海洋所、海岸带所所长王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副市长张代令出席启动仪式。

  中科院烟台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是中科院与烟台市政府共建的高层次科技研发机构,落户在烟台开发区。该中心将集聚中科院科技创新资源和高端人才资源,围绕我市主导产业科技需求,组建产业研发中心、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技术创新联盟等各类创新平台,引进一批中国科学院及相关高校院所创新团队入驻,开展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和精准对接交流,并在我市转移转化不少于100项科技成果,引进孵化不少于50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成为集高层次与关键人才培养集聚、技术协同创新、技术转移转化、创业孵化、中试产业化等为一体的专业性综合型创新创业基地,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