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印象丨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感受到了新的压力

来源:海报新闻  2019-07-24 07:38:03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

  赴京学习考察,眼前为之一亮,心头为之一震。印象比较深的有四点:一是坚持规划引领。领导干部从上到下规划意识浓,规划理念新,规划约束强。二是注重以人为本。行政中心东迁,市民服务中心不动,贴近群众,方便百姓。推行“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将党政资源向基层下沉,向居民靠拢。三是善用市场工具。借用市场的力量,提高管理经济、管理城市的效率和实效。北京产权交易市场已成为政府管理经济的市场化工具,落实源头防腐的阳光平台。四是突出科技创新。

  心动更要行动,有压力更要有动力。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三核之一,烟台将主动对标首都,学首都之长,补自己之短。以超前思维谋划城市发展。积极探索运用市场工具管理经济,服务群众,协同好政府之手和市场之手的作用。聚焦科技创新,抓好人才和平台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以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管理创新,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