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中草药资源联合创新研究院项目落户福山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22 16:22: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2日讯(通讯员 邢红 孙和楠) 22日上午,金天国际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所在福山区举行高品质中草药资源联合创新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

  福山是烟台市规划打造的全市先进制造业基地,拥有完善的产业体系和工业配套,产业转型升级潜力巨大。近年来,福山区在大力招引发展主导产业的过程中,突破发展医药健康产业,同步锻造发展新动能,重点推进生态保养产业园、医疗器械产业园以及正金天骨科医院等重点项目,打造医药健康产业新集群,培育福山发展新优势。双方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持续打造企业与中科系研究院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样板”,进一步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金天国际集团是福山区医药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立足“生态+大健康”重要特色领域,在福山区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高科技生态健康产业集群,为福山区企业优化创新产品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树立了标杆。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作为国内新能源与先进储能、新生物、新材料领域的重要院所,在满足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需求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双方合作签约的高品质中草药资源联合创新研究院将为福山区医药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不断贡献新动能。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