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摔跤柔道协会成立(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21 16:17:30
A+A- |举报纠错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胶东在线7月21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张超)21日上午,烟台市摔跤柔道协会成立大会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烟台市摔跤柔道协会章程》(草案),选举由守恒为烟台市摔跤柔道协会会长。

  会上,宣读了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同意筹备成立烟台市摔跤柔道协会的批复》;协会筹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协会筹备工作;选举产生了烟台市摔跤柔道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烟台市摔跤柔道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产生了烟台市摔跤柔道协会监事会监事长、监事。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烟台是闻名全国的“武术之乡”“田径之乡”“篮球之乡”,不仅竞技体育硕果飘香,群众基础同样根深叶茂。新当选的烟台市摔跤柔道协会会长由守恒表示:“烟台市摔跤、柔道运动有很好的群众基础,正因此烟台摔跤柔道人也想拥有自己的协会,利用这一平台,做一些力作能及的事。”

  烟台市摔跤柔道协会秘书长张超介绍,协会筹备历时近两年,协会成立后将在全民健身精神引领下,通过协会带动更多市民参与摔跤柔道运动中来,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同时,也将借此进行后备人才选拔,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席林治涛表示,希望协会利用好这一平台,坚持党建引领协会发展,加强组织建设,广泛发展会员,吸引更多摔跤、柔道爱好者加入协会,补充运动项目发展的新鲜血液。积极探索发展思路,同时,瞄准赛事经济目标,为烟台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山东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李前东介绍了烟台选送的摔跤、柔道运动员训练情况,并向协会提出发展建议。“希望协会加强党建,为协会发展做好政治保障。同时,要严格按章程开展活动,制定好年度计划和阶段性发展规划。做好项目的推广,让市民对摔跤、柔道项目有全新的认识,推动烟台摔柔运动的普及和运动水平的提高,攀登新高峰,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协会的力量。”李前东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