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区新增17处货车抓拍监控点 8月1日起开始抓拍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21 08:3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1日讯(通讯员 烟交宣)19日,烟台市交警支队传来消息,自本月大型货车限行区域调整后,市区交通环境明显好转,为了加强对大型货运车辆的管理力度,交警部门在市区主干路的关键路口安装了17处货车抓拍监控点,对违规货车进行抓拍,系统今起试运行,8月1日起正式开始抓拍。

  市区大型货运车辆通行管理调整方案

  市区(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大型货运车辆(含重、中型载货汽车,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重、中型全挂、半挂汽车列车,轮式自行机械车)通行管理调整如下:

  一、以下区域内道路每日0:00—24:00禁止通行:

  海岸路—滨海北路—滨海中路—滨海东路—滨河西路(不含)—科技大道(不含)—学院路(不含)—学院西路(不含)—轸大路(不含)—通世南路(不含)—港城西大街(不含)—冰轮路(不含)—只楚路(不含)—化工路(不含)—幸福北路(不含)—龙海路(不含)—环海路(不含)—港湾大道(不含)—海港路—北马路—胜利路—阜民街—海关街—海岸街区域内的道路。其中,不含幸福南路路段(化工路至幸福西街)。

  二、以下道路每日7:00—8:30、16:30—18:30禁止通行:

  滨河西路(科技大道以北)、科技大道、学院路、学院西路、轸大路、港城西大街(冰轮路以东)、冰轮路、只楚路(冰轮路至化工路)、化工路、幸福北路、龙海路(幸福北路至环海路)、幸福南路(化工路至幸福西街),以及通林路(青年南路至通世南路)以北至港城西大街之间的道路。

  三、运输建筑渣土的车辆全天(0:00—24:00)禁止在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行政区域内的所有道路通行。

  四、集疏港车辆和其他需要进出市区的车辆,请通行环海路、沈海高速公路、荣乌高速公路。

  五、涉及民生保障及渣土运输车辆按规定办理通行证。

  六、路面限行交通标志指示与通告不一致时,以交通标志指示为准。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