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称伊朗扣留两艘国际油轮 其中一艘悬挂英国国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7-20 07:23:46
A+A- |举报纠错

  英国称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扣留两艘国际油轮 其中一艘悬挂英国国旗

  据美联社报道,伦敦当地时间19日晚,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在准备参加政府紧急会议前证实,伊朗19日在霍尔木兹海峡扣留了两艘国际油轮——除悬挂英国国旗的油轮外,伊朗还扣留了一艘悬挂利比里亚国旗的油轮。据路透社报道,这艘悬挂利比里亚国旗、名为Mesdar号的油轮属于英国的Norbulk船运公司,正在前往沙特,19日晚在航行中突然转向、驶向大陆的伊朗方向。在亨特的声明发表后不久,伊朗半官方法尔斯通讯社通过社交媒体称,第二艘轮船已经离开了伊朗水域。亨特表示,“这些扣留无法接受”,“保证在这一地区船只的航行自由和安全是基本要求”。(央视记者田晓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