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毛笔产业商会揭牌成立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18 14:03:32
A+A- |举报纠错
201907151801451309
莱州市毛笔产业商会揭牌成立
201907151801521559
为商会党支部揭牌
201907151802011525
组建商会时同步建立商会党组织

  胶东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倩)为搭建毛笔与文化经贸的交流平台,促进本地毛笔产业的发展,7月11日下午,莱州市毛笔产业商会暨商会党支部揭牌仪式在位于莱州市朱桥镇的状元笔展示基地召开。莱州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朱桥镇政府和莱州市毛笔产业商会领导以及市联各直属商会会长、企业家代表、毛笔商会会员单位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朱桥镇政府镇长阴发杰首先代表朱桥镇党委政府对莱州市毛笔产业商会和商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说,毛笔商会和商会党支部的成立将会凝聚人心,让大家抱团发展,为莱州毛笔的发展增添新动能,他希望充分发挥好商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快推动产业发展,让莱州毛笔传统手工艺进一步发扬光大。

  莱州市状元笔展示基地创办人、毛笔产业商会监事长姜曙光代表商会对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给予的支持给予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充分利用各类媒介进行宣传推广,提高产品知名度,开阔眼界,拓展市场,加强莱州毛笔背后故事的整理,挖掘历史,深化内涵,打造品牌。同时,整合资源,推进规模发展,以毛笔商会为依托,将“毛笔小镇”打造成地方文化名片。

  在热烈的掌声中,莱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杜旭昌和新当选的莱州市毛笔产业商会会长王智文共同为商会揭牌;朱桥镇党委副书记李松毅和毛笔产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李向松共同为商会党支部揭牌。

  揭牌仪式后,有关领导和来宾参观了状元笔展示基地的莱州毛笔历史、制作工艺、名人名家题字、笔墨丹青红色记忆等展览,加深了对莱州毛笔历史文化和对外影响的认识。

  据了解,莱州市毛笔产业商会(即莱州市工商联毛笔产业商会)6月经市工商业联合会批准后开始筹建,现有团体会员11家,个人会员59人,党员7名,是我市“双建双揭”的首个商会,即市工商联在组建商会时同步建立商会党组织,在商会揭牌时同步商会党组织揭牌。下一步,莱州市毛笔产业商会将按照“双强六好”的标准,抓党建促会建、以会建带企建,真正化商会资源优势为党的组织优势、化党的组织优势为企业发展优势,打造成莱州毛笔对外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使毛笔与书画艺术、知名企业紧密结合、融合发展,加强资源整合,凝聚发展活力,开启莱州毛笔的全面复兴之路,促进莱州毛笔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