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完美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16 17:1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6日讯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着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4月18日,烟台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总工会、团市委、妇联、市委教育工委共同启动了“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各县市区、有关市直部门、系统纷纷组织比赛、成立巡回宣讲团,掀起了百姓宣讲的热潮。7月15至16日,“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在烟台市财会培训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70余位选手参加比赛。

  “中国梦”百姓宣讲是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讲师团组织的系列宣讲活动,已连续开展七年,陆续选拔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百姓宣讲员,壮大了主流舆论声势,体现出蓬勃的生命力。百姓宣讲员中有金钗之年的小学生,也有退而不休的耄耋老者,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集中展现了人民群众在共建美好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进程中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新气象、新作为。

  据了解,本次比赛结束后,主办单位还将选派优胜选手参加全省比赛。同时,还将选拔优秀宣讲员组建宣讲团,赴各个县市区、企业、高校开展巡回宣讲,为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精神力量。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