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黑抓“知了猴”不慎坠“天坑” 事发山东莱州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13 09:16: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3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曲笑青)7月9日10时40分,烟台莱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在莱州市程郭镇东坊北村,一名男子失足落井,请求消防队救助。莱州大队立即调派辖区云峰路中队出动救援力量前往现场处置。

  辖区中队到达现场,经询问和观察才知道事情的经过:原来,该男子晚上捉“知了猴”不慎落入井中,井口直径约7米,水面距井口约12米,被路人发现时已在井中待了一夜,体力严重透支,如果不马上救援,将发生严重后果。指挥员决定采用垂钓方式救援,为了防止对男子造成二次伤害,消防队员首先让被困者扎上救援保险腰带,并将衣服铺垫在井边防止救援过程中绳子磨损出现意外,然后再将安全救援吊带放下,确定被困者已戴好救援腰带后,消防队员将被困者成功救出。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夜晚尽量不要一个人到田间地头,一旦发生危险,将无法得到及时救援。此外,如发生紧急状况,及时拨打救援电话或想办法引起别人注意,同时注意保存体力,耐心等待消防、公安和医疗部门的帮助。

[ 责任编辑: 侯嘉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