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乡主题党日:上党课+帮扶困难群众(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12 11:20:15
A+A- |举报纠错
201907120835464042_副本
201907120835552343_副本

  胶东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澎)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工作,加大对困难群众帮扶力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0日,长岛县黑山乡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参加。

  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一是上党课,集中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教片。通过学习,全体人员无不被老英雄张富清深藏功名、坚守初心、淡泊名利、忠诚奉献的精神所打动。二是帮扶困难群众,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小濠村困难群众家中,帮助其清理屋里屋外卫生,同时也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发展生产。

  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不懈奋斗。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