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交通局2019年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10 17:51: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淑梅) 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2019年栖霞市交通运输局规划完成路网提档升级工程15.5公里,养护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124公里,危桥改造7座,村路安防工程40公里。为如期实现今年交通重点工程的预期目标,自3月份工程启动以来,栖霞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督导,全力做好项目调度、质量监管和资金保障,各工程项目均保持了质效并重、加快推进的有力态势,各项工程建设任务按预期计划加快推进。

  截止目前,栖霞市级重点交通工程:路莱线国防路三期改造工程,桥涵、防护工程已完工,基层和路缘石施工已完成;臧寨线道路大修工程,排水沟浆砌800余立方,桥涵开工4座;桃村部队油库进出口(G204-鞠家庄)道路改造工程,挡墙及两座小桥已完工,正在浆砌排水沟和挖除旧路面;另外,路网提档升级、预防性养护工程及村路安防工程等也正如火如荼的推进着,累计完成工程投资3200万元。

  今年的交通工程建设任务多、任务重,现全体施工人员正加班加点投入到工程建设中,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狠抓质量,表现出崇高的敬业奉献精神和可贵的大局观念,有力地推进了工程的快速高效建设。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