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芝罘区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烟台时刻  2019-07-10 16:09:00
A+A- |举报纠错
  

  芝罘区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7月10日上午,芝罘区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区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李波指出,经济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中心工作,组建区委财经委员会及其办公室,既是我区全面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强化区委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更好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李波强调,区委财经委员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财经委员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加强顶层设计,切实担负起职责和使命,提高在经济领域把方向、管大局、议大事的能力和水平,抓好全区经济工作的总体布局、整体推进、督促落实等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处理全局性、长远性、跨领域跨区域跨部门的重大经济问题,及时发现、应对经济运行中的新情况、新困难,确保全区经济行稳致远。

  李波指出,区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区委财经委员会常设办事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专业化水平,不断深化对宏观经济、财政金融、产业发展等问题的研究,真正成为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充分协调各方资源,针对经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为区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全区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区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相关文件。

[ 责任编辑: 杨亚婷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