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统一战线历史、文化、人物、故事采风活动座谈会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6 08:00: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6日讯 7月5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组织召开烟台统一战线历史、文化、人物、故事采风活动座谈会,邀请全国散文名家走进烟台采风,深入挖掘烟台统一战线在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不断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的感染力、影响力和感召力。烟台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中国散文学会名誉会长、中国现代文学馆原常务副馆长周明出席并致辞。

  金志海强调,统一战线文化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烟台作为胶东地区党的发源地,在长期的革命进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党的优秀统一战线干部,留下了一批知名党外人士的足迹,流传着一批统一战线工作轶事,积淀了丰富的统一战线历史文化资源。希望散文家们对烟台统一战线历史、文化、人物、故事进行深入采风、研究和加工,用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深邃的思考,形成一批有思想、有深度、有品位的散文作品,为丰富烟台统一战线文化内涵作出积极贡献。

  周明对烟台加强统一战线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采风活动要坚持政治为统领,以强烈的文学自信、文学担当,写人叙事、抒发情怀,用优秀的散文作品讲好烟台统一战线故事、弘扬时代精神。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