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丢失正着急 边防派出所民警学生帮找回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5 12:58: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5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曲寓直)7月4日中午,烟台职业学院15级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杨姓和王姓两名学生将捡到的钱包送到高新区公安分局马山寨边防派出所。12时许,派出所民警顺利找到周姓失主,并联系其将失物取回。

  “当日11时许,我和另一名同学在职业学院家属院走路过程中,发现路中间“躺着”个钱包样式的东西。随后,我们俩走近一看,果然是个钱包。当时,我俩在捡钱包的地方等了好一会,也不见失主过来,就赶紧把钱包送到派出所来,希望通过警方力量及时归还失主”,杨姓学生说。马山寨边防派出所民警将相关经过仔细记录后,对钱包内物品进行清点查看。经查看,发现该钱包为黑色皮质长方形钱包,内有人民币前余元、手机1部、信用卡2张、社保卡1张等物品。民警在多方查找后,最终确认失主为周姓男子,随即通知其到派出所领取失物。经询问后得知,该男子10时许出家门买菜,当时由于东西较多,便将钱包放在购物袋内,不慎将钱包遗失。正在他万分着急时,接到了马山寨边防派出所电话,就赶紧来所里领取失物。民警核实失主身份后,将钱包归还男子。男子对两名热心同学和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如果不及时找到钱包,会给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烟高新警方温馨提示市民:炎炎夏日,不少市民可能会穿着轻便短袖衣服,在外出游玩、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保管好自身的财物,以防丢失,造成生活不便和财产损失。

[ 责任编辑: 侯嘉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