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16家企业被公示为烟台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4 10:53: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4日讯(通讯员 张京亮 李世伟) 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公示了2017-2018年度烟台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莱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等共16家企业榜上有名。

  为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今年以来,莱州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争创活动,通过广泛宣传,确定了全市39家拟申报企业,并通过电话、微信、网络、现场办公等形式,指导企业培训、申报,建立资格审查、书面审核的二级审查机制。同时,还函询了税务、海关、法院、安监、环保、住建、人社、人民银行等部门意见。最终,经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审核批准,莱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等共16家企业,被公示为2017-2018年度烟台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下步工作中,莱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深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创建活动,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企业的自身信誉和市场竞争力,为企业招商引资、招标签约和获得资金贷款发挥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