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不忘初心再出发”莱山区文化馆公益朗读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03 18:02:00
A+A- |举报纠错

《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不忘初心再出发”莱山区文化馆公益朗读

作者:刘丽

摄影:牛英俊

01

02

03

不忘初心跟党走

党的旗帜高飘扬

热血激荡交响乐

奏响时代新凯歌

凝聚磅礴精神力

长征永远在路上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

让中国共产党

永远年轻

年轻

年轻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看,红红的歌声,红红的诵读,红红的誓言,红红的祝愿! 7月2日上午,在烟台市莱山区文化馆,一场《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主题公益朗读开始了!这是全国首届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刘丽老师应莱山区文化馆的邀请,第十八次与大家分享《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公益朗读!

04

05

06

0601

热血激荡情怀

凯歌嘹亮唱响

不忘初心使命

不懈奋斗前行

永葆蓬勃朝气

永做人民公仆

永做时代先锋

永做民族脊梁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看,中国共产党98载奋斗拼搏,中国巨轮正驶向民族复兴彼岸,屹立于世界东方!颗颗红心向着党,不忘初心跟党走,颗颗红心感党恩,不忘初心再出发!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听,“我骄傲,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精神!”听,“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听,“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心声连着心声,心声连着党,心声连着祖国!震撼心灵的誓言,震撼心灵的话语,让人热血沸腾!在莱山区文化馆《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主题公益大课堂上,每一个人都那么地投入,用真挚的情感,美的心声,表达对党的一片赤诚!我爱你,伟大的党!我爱你,中国!

07

08

09

  看,鲜红的旗帜,映红每个人的心,滚烫滚烫!带着真情朗读吧,这样的朗读感染你、感染我、感染她!啊,党的旗帜高高飘扬,飘扬在亿万人民的心上!在刘丽老师的带领下,现场的朋友们挥舞着五星红旗,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了《在灿烂的阳光下》,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诵响了《丰碑》,诵响了《初心》,诵响了《使命》,诵响了《奋斗者》!

这是一个幸福的中国

这是一个创新的中国

这是一个流动的中国

这是一个开放的中国

这是一个自信的中国

  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切的实现,都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现场的朋友们带着真挚的情感,深情朗读散文诗《红色热土铮铮誓言》!当读到“最后一口粮,做的是军粮;最后一块布,做的是军装;最后一个儿子啊,送到了部队上。”时,大家的眼睛里似乎含着一层泪花,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脉相通、鱼水深情!听,我将无我,不负人民!铿锵誓言,是百年大党不变的本色。为着理想和信仰,奋斗不息!

10

11

12

  坚定铁血的誓言,触动心灵的朗读,深深感染着你、我、她!刘丽老师告诉大家,美的朗读,传递心声,净化心灵,呼唤真情,激发正能量!用生命朗读,用心灵朗读,用真情朗读!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永远不变,鲜艳的党旗啊,永远在华夏苍穹间,高高飘扬,飘扬、飘扬!看,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正奋斗在改革发展第一线,他们是担当有为的“拓荒牛”“实干家”;他们站在创新发展的最前沿;他们正日夜战斗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奋斗、奋斗、奋斗!

  带着激情、深情朗读吧!现场的朋友们仿佛在进行一曲黄河大合唱,激扬向上!相互感染、相互感动、相互激励,把爱党、爱国、爱家、爱自己的情感共鸣!美的朗读,就像在阳光里沐浴,每一句诗语,都像美的波浪,荡漾出生命的旋律!弘扬主旋律的诗,昂扬正气,富有朝气活力,挥洒真善美的诗意!你读、我读、她读,汇集在一起,形成一股暖流,向着太阳的方向,奔流、奔流、奔流!

13

14

15

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让红色基因跳动初心

让红色记忆永不褪色

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洒一天神圣红色,给她的亿万儿女们,注入无穷奋斗能量!播一地庄严红色,给她的亿万儿女们,引领胜利前进方向!这面大写着牢记使命复兴民族的红色旗帜啊,永远在中华大地上,高高飘扬,飘扬、飘扬!”刘丽老师在现场示范朗读山林子先生创作的诗歌《党的旗帜高高飘扬》《红船魂》,告诉大家美的红色诗文,读的是灵魂,读的是精神,读的是理想,读的是生命!需要用心去体悟、去感受、去表达!

红船斧镰魂尚德

纵横百年魄显慧

初心不忘宗旨明

使命牢记知行圭

天笔地纸绘蓝图

披肝沥胆强国威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站在祖国的红土地上朗读,仿佛听到冲锋号角嘹亮吹响;仿佛看到那些义无反顾、视死如归的年轻共产党员的身影;仿佛感受到共产党员入党宣誓时的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真实含义!星河灿烂,辉映未来!红色精神代代传!现场的朋友们与刘丽老师一起深情朗读《丰碑》!红军行军途中,一名将军因为有战士冻死而发怒,却被告知这名没穿棉衣的老战士,就是他要问责的军需处长,大雪很快覆盖了军需处长的身体,他变成了一座晶莹的丰碑。在舍生忘死的长征途中,涌现了很多很多“丰碑”。纪律如铁,信念如磐,红军长征经过的地方,红军战士们坚持住在祠堂里、柴房中、街道边、屋檐下。红军战士崇高坚定的信仰,英雄主义气概,艰苦朴素的革命本色,闪耀着火热的光芒,激励后来人!

长征途中女红军

依依难舍老乡亲

欲留军被御亲寒

大娘苦辞热泪噙

剪裁军被一成二

军被热情爱民魂

半条军被奠丰碑

不忘初心斧镰人

半条军被建丰碑

牢记使命民族尊

半条军被化丰碑

天地大爱共同心

亿条军被化天地

世界大同万年春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诵红新时代,诵红中国梦,诵红家国情,诵红江山红!刘丽老师带领现场的朋友们一起诵读山林子先生新近创作的诗歌《丰碑》!共同感受“军民鱼水大爱奉、血染旗帜铁骨铮、英雄诗史凯歌唱、旗帜辉耀壮丽行”的豪迈奔放与家国情怀!啊,新时代的强音使心与心共鸣,连起了你,连起了我,连起了她,让我们充满家国情怀地唱响主旋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火红的旗帜跟党走!

16

17

18

19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榜样就是鼓舞我们前进的力量!当读到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张富清同志的感人事迹,当读到新时代的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的事迹,现场的朋友们被深深地感动和感染!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担当使命,心系人民、忘我奋斗,红色精神用生命和鲜血凝成!

党的旗帜火红火红

颗颗红心滚烫滚烫

永远跟党走

党在我心中

让我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葆蓬勃朝气

永做人民公仆

永做时代先锋

永做民族脊梁

让我们

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

诵红新时代

诵红中国梦

诵红旗帜扬

诵红爱祖国

诵红正气歌

诵红奋斗志

诵红

诵红

诵红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